自從日本北海道回來之後,胃口好像又被養大了...
以前正餐的飯都自我控制只吃2/3碗,
可是現在不但吃滿滿一碗,有時候還會再添一些飯來吃,
吃完正餐之後,零嘴也都不離口,
一包接著一包打開來吃,
其實這樣的狀況這麼持續下來,我的心裡早就準備好我會再胖的狀況,
可是雖然心裡有數,但面對現實時,那個震撼還是滿大的...
怎麼說咧?? 主要是這星期六回羅東一趟,
自從結婚之後,親戚們每次看到我,每次都會問我--"懷孕沒??"
這次也不例外,可是還好這次有老媽隨行,
每次只要有人問,老媽就會擋在前面說"順其自然"就好,
言下之意就是說"現在還沒懷孕啦!!""。
但中午飯後,小弟偷偷把我拉在一邊說--"姐..你是不是已經懷孕了但不好意思說??"
我:「哪有...幹嘛這樣問」(心裡OS: 吼~~我媽都說"順其自然",這樣還不夠明顯唷!!)
小弟:「可是你的肚子就像懷孕3~4個月,很明顯耶!」
我:「拜託,那是小腹啦...你會不會想太多??」
(心裡OS: 吼~~媽呀~~真的胖了...胖到人家以為我已經懷孕了!!天ㄚ~真的這麼誇張喔!!..)
 
唉~~聽完之後,真的是錯愕.....
當下立刻決定 要把「騎機車上下班」這個習慣給戒掉....
多用走路搭捷運上班,
因為我可不想以後聽到人家問我說:「是不是已經懷孕六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