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寒流來襲,真的是超冷~~
這麼冷的天氣,我還是騎機車上下班...
因為我真得很懶得走到西門捷運站搭捷運,
尤其是下班時間要在捷運車廂裡擠得跟沙丁魚一樣,想到就頭痛!

可是每次一騎上機車就開始後悔...
OMG!真得超冷...但頭腦也很快就清醒起來...
這幾天騎車上班還滿精采的...
冷風颼颼吹再加上小快的車速...
整個感覺真像在賽車一般,真是過癮!!
但也充滿刺激,因為有好幾次都差點親到公車...
還好技術夠好~~閃得快!!


只是上週五還是不小心,把姐姐借給我的機車給弄個小破相...
唉~~還不敢跟姊姊講這個事情...
因為一講,我想機車就會被我姊沒收回去..
這樣上班又得搭捷運...我才不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