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已經談好的一切,
從下午到晚上也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
突然間全部都變樣~~
而我之前覺得是自己在一邊窮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
這樣算是我的第六感很準嗎? 還是只是巧合..
但是不管是第六感很準還是巧合發生...
都不想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無奈的~~就這樣硬生生被我遇到了...
一種挫折感、莫名的無力感...全部都跑了出來
那現在怎麼辦咧??? 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就給我時間想想吧~~
也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一時間我也不想講..
留些空間~~暫時不想講話...
等我想講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