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說到最近的生活,還是ㄧ如往常地上班、下班、週末逛逛街或是去三芝...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生活作息比較正常吧!!
最近的皮膚不再像之前一樣那麼容易長痘痘...
就連我的臉也常被人講說圓了點...
但我想除了臉圓了點,我跟以前比應該也胖了許多吧!!

雖然胖了點,可是看在媽媽的眼裡..老媽還是喜歡我胖些..
因為從以前老媽就ㄧ直覺得我太瘦了...
只是我都不覺得我瘦..因為我都胖在沒有人看的出來的地方,
不過老媽好像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狀況--正常的上下班,
即使月薪變少很多,可是老媽都說少賺一點沒關係..正常作息比較重要...
也許做媽媽的還是希望自己的小孩生活正常點吧..

但是我應該要節制一下了,免得再這樣胖下去...
到時候穿起禮服會不好看吧!!
加油..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