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薑是個很愛笑的小孩,之前只要她笑的時候,
我都會跟著笑,同時嘴巴還會碎念說:" 某key耶又在笑了",
而這週五回到三芝看到他笑的時候,我又說了這句話,
結果我婆婆說,人家有長牙齒了拉~~,
ㄟˊ~~真的ㄇ?? 上週回來的時候還沒有長ㄚ,
怎麼才五天的時候,牙齒這麼快就長出來,
不囉嗦,立刻把江薑抓過來,想辦法就是要讓江薑開口,
結果花了很多時間終於看到他兩顆白白的牙齒,
雖然還沒有完全長出來,可是已經可以看到牙齦上有兩顆小牙齒,
哇~~不能再笑江薑是" 謀key耶" 因為人家長牙了ㄇ~~
呵呵呵~~不能叫"謀key耶",那就改叫 " 哈麥兩齒"....

沒想到小孩成長速度那麼快,尤其是我跟小江這種假日父母,
每週回去,江薑都給我們大驚喜...
該不會下週回去,她就會走過來幫我們開門吧??
如果這樣的話,那這樣成長太快了吧!!!
不不不...應該是我想太多,江薑應該不會成長那麼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zrfy 的頭像
    hzrfy

    § 大水瓶小雙魚+2隻獅子+小天秤 §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