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有購屋的打算,所以最近陸續有在看房子,
今晚看的房子位於長沙街二段,是個33年左右的舊房子,
室內坪數大約27坪左右,房型相當方正以至於房子看起來空間很大,
正在想說也許這間房子可以買的時候,結果一陣陣的瓦斯味飄過來...
疑~是我錯覺ㄇ?? 怎麼會有瓦斯味?? 漸漸往瓦斯味飄來的方向走去,
媽呀~~真得是瓦斯味,還不敢相信的我立刻叫我媽過來聞,
媽媽一聞,果然就是濃濃的瓦斯味,當下就告知身邊的仲介先生有聞到瓦斯味,
仲介先生一走過來,把鼻子湊到窗戶旁聞了又聞,
只見他聞了一會轉頭跟我說:「沒有耶~~沒有瓦斯味ㄚ~~」
天ㄚ~我心想~難道你的意思是說我跟我媽的嗅覺有問題ㄇ??
當下,我也不想跟他多說,我只說這瓦斯味這麼重會影響居住安全,
此時仲介先生還裝傻地表示可能是他鼻子有問題、還是沒有聞到瓦斯味,
我心想,這位仲介先生,你的嗅覺是壞掉了ㄇ??
這麼濃的瓦斯味,你還可以跟我說,你一點都沒有聞到....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相信你而買下這間房子嗎?? 怎麼可能ㄚ~~
我終於了解甚麼樣的仲介的話是不能信的~~這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