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給我一個小小孩坐的腳踏車座椅...等我們回到三芝之後,
小江就迫不及待地將這個座椅裝上他的腳踏車後面...
因為不曾裝過,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組裝..
而江薑也花了很多時間在一旁等待...等待他的小座椅...
就在江薑快沒有耐心的時候,座椅終於裝好了...


↑坐上座椅的江薑可是超開心呃...因為他等很久了耶...
   PS. 不過也因此吃了很多愛吃的餅乾..這樣算來也不錯阿!!

就這樣,小江載著江薑,而我自己騎一台單車往家裡附近的溪邊公園出發拉...
雖然道路看起來很平順,可是因為從家裡到溪邊公園一路上都是緩上坡的路段,
平常就很少運動的我,再加上要騎緩上坡的道路,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騎了一會兒因為腳痠,騎的速度就會愈來愈慢,當然與小江的距離就愈被拉遠...
每當我騎慢的時候,江薑就會開始東轉西轉來尋找我在哪裡....
但江薑轉來轉去找我的時候,看起來還滿擔心地..因為就怕江薑跌下去...
因此小江索性停在一旁等我休息.....


↑對~~沒錯...鏡頭外的我又再度因為腳酸而休息..小江順便也回頭看看江薑....


↑等待的同時,江薑開始研究起她的座椅


↑似乎覺得等太久了,江薑開始露出不悅的表情...

其實每次休息都嘛沒有很久...可是江薑都覺得好像已經等很久了....
只要稍微停下來沒多久後,他就會用手一直比前面...意思就是叫我要再開始往前騎...
哎唷...江薑你是有爸比載著你,你根本就不用花費力氣...
但我可是花了很多體力騎這種緩上坡的路,這是多大的挑戰阿!!真的是很累耶...
就讓我多休息一下下嘛...別這麼急著往前騎...真不知道 這急性子到底是像誰??


↑到了公園,就讓他下來走走....應該是滿開心的~~一邊走、一邊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居然可以笑得這麼開心...呵呵呵!!


↑手上的氣球狗狗是一旁的遊客拿給江薑的..因為他覺得江薑很可愛!!
   呼呼~~沒想到他們也覺得江薑可愛...
   不過,江薑還真貪心,手上已經有個氣球狗狗、眼睛還盯著遠方的黑狗不放..
   看來她真的是很愛狗狗!!


↑玩一陣子,該是時候要回家去啦!!不過江薑應該是玩得滿高興的...
   才肯乖乖地坐上座椅讓小江載著...臉上充滿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