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小治的臉好賊喔!! 2009/10/17 士林官邸 (小治 2.2Y & 江薑 1.2Y)

自從過年後到現在,還沒有帶江薑回台北跟家人相處,
這樣算一算,家裡的人也快一個月沒看過江薑嚕...
剛好這週末連著三天假日,決定帶江薑回台北住個兩晚。

可能因為很少見到江薑,又或是因為江薑是家中唯一的小女生,
家裡的人對於江薑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與對待...
這種現象散佈娘家的每個人,其中又以媽媽、姊姊、阿齊與小治特別嚴重..
如果有事先說要帶江薑回台北,以上這四個人就會在前幾天就開始想念...
不是說「再過幾天,就可以見到江薑」不然就是..「好想江薑」...

像昨天我回家吃飯,一進門沒多久,
媽就跟我說:「小治有話要叫你跟江薑說...」,接著對話如下:

***************************************************************
   我:小治..你要跟江薑說什麼??
小治:ㄟˊ...........(就一直ㄟˊ...一個字都沒有講)
   我:你忘記了喔?? 阿嬤說,你有話要我跟江薑說耶....
小治:ㄟˊ.....阿姨....我... (就這樣三組字串不停重複)
媽媽:阿..你下午不是一直說??
小治:ㄚ...阿姨...我想江薑..
   我:是喔...沒關係啦!! 阿姨這星期六就會帶江薑來台北跟你玩..好不好??
小治:好!!
媽媽:不是這個吧...你下午不是要跟阿姨說這個吧??
   我:?? 不是這個?? 那他要說什麼??
媽媽:他知道江薑這週會回台北,從下午就一直說要叫你跟江薑說,
         來台北看到他的時候,江薑叫他「哥哥」
   我:是喔....
媽媽:也不知道那矮安捏..從下午就一直講...結果剛剛叫他講的時候又忘了....
   我:好啦..我回去跟江薑說,看到你的時候要叫「哥哥」,好不好??
小治:好...阿姨..我想江薑!! (滿臉堆著笑容).
***************************************************************

呵呵..沒想到小治真是個小大人...還規定江薑來台北看到他要記得叫「哥哥」...
難道是因為在家都被哥哥管...現在有比他小的江薑...
他已經想開始享受當「哥哥」的滋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