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去一到家就開冷氣,但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走路太熱,
一個晚上都覺得冷氣好像壞掉,一點都不冷,連加吹電風扇也還是熱...
沒幾分鐘就跑去冷氣出風口確認是否有冷風,同時還頻頻要小江也來確認冷氣是否有冷...
後來時再受不了,想說那房間的冷氣比較涼,那改開房間的冷氣好了....
房間冷氣開了大概15分鐘之後就跑去房間避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覺得還滿涼的..
可是,沒幾分鐘就覺得怎麼涼度漸漸不見,本來想說可能是冷氣剛開,還需要一點時間運作,
因此就跑去客廳把電扇拿來對著自己直吹,想說這樣應該會比較涼....

後來再過15分鐘,小江也進房準備睡覺啦...可是我越來越覺得熱....
跑去冷氣出風口一看,天阿~~怎麼還是29度...一下又跑到30度..
我明明是設定23度+強冷的說,怎麼溫度不降反升,是怎麼回事??
因為小江已經有點睡著啦,我只好跑去找小電筒準備來查查冷氣到底怎麼了....
一邊找電筒,一邊生氣...可能是因為動作太大聲了,小江就被吵醒,
他就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怎麼啦?? 怎麼呆呆坐在這裡看著冷氣??」
不摸還好,被他這麼一摸..我就忍不住拉,哭哭啼啼跟他哭訴說:
「冷氣都不冷...客廳的也不冷,現在房間的冷氣開這麼久也不涼...
我很熱咧...難道冷氣都不知道大肚婆很怕熱嗎??
還不給我吹涼風,是在給我鬧什麼脾氣...吼~~~」
之後只見小江去拿梯子爬上檢查冷氣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過了好一會,還是不知道哪裡有毛病,只好放棄...

還好另外一間房間的冷氣有涼,後來我們就改換另外一間房間睡覺,
正把枕頭、毯子都搬到新房間時,正好看到小江把電風扇也搬過來,
小江溫柔地說:「我想~~你需要這電風扇來加速涼快!!」,
嗯嗯~~心想 這個老公還是滿體貼的~~不錯不錯!!
躺在床上吹著涼涼冷冷的風,很快地就呼呼大睡....
只是今早起來,想到昨天晚上居然會被冷氣給氣哭...
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可是真的...當下就是覺得很氣又很委屈..
想說,挺了個大肚子就已經很怕熱了,居然連冷氣都要跟自己做對...
再加上小江的安慰,眼淚就這麼不爭氣地落下...
這也只能證明「大肚婆的哭點真得很低.....」
沒辦法..孕婦嘛!!總是會這樣....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跟小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