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虎寶去醫院回診,順便打B型肝炎的預防針,
滿月後的小虎寶,身高57cm,體重5.2Kg,皆在第85百分位,
另外在醫生的觀察評估之下,其他的身體發展皆在正常的範圍內,
只不過醫生說小虎寶很容易脹氣、臉上的小疹子有兩種,
除了新生兒紅斑之外,還參雜了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聽到醫生說小虎寶有異位性皮膚炎,有點擔心,
當下就一直問醫生該怎麼照顧??是否要改用其他清潔品??
可能是我表現太擔心的樣子,醫生一直安慰我,
他說小虎寶的症狀是很輕微的,再過幾個月就會比較好,
還好醫生說是症狀輕微,讓我稍稍放心。

趁著小虎寶待診的時候,偷偷跑去以前產檢的體重機量一下,
量一下體重之後發現,我瘦得還不夠,
體重機上還有5kg等我瘦下來,天ㄚ~~還有5kg,
這5kg要怎麼瘦下來??尤其人家說第二胎更不容易瘦,
我想我可能要花上半年時間來減肥看看...
也許半年時間還不夠...難道這就是甜蜜的代價ㄇ??
減肥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