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如同往常,把小虎寶送到保母家之後,返家後要拿皮包上班去的當下,
突然看到在皮包上留著一張大紙條,這是小江上班前留給我的....
頓時間..心中充滿著甜滋滋的fu....


↑ 這就是那張大紙條,貼心的他深怕我不知道他有幫我準備西瓜,
   特地留了張這麼大的紙條來提醒我....

 


↑ 打開冰箱就看到小江特地幫我準備好的西瓜,還幫我放在保鮮盒中好帶去公司吃....
   哇哇~看看,還不小盒耶.....

 


↑ 把上面的盒子打開後,看到Hello Kitty的叉子就擺在正上方,
   天阿...真得是有那麼貼心耶~~還懂得幫我準備叉子....
   再看看西瓜的大小,哇....居然還切得剛剛好,
   沒想到昨晚我還在念說西瓜切太大塊,居然也被他聽進去....

整個就是很貼心耶!!....甜蜜的幸福感一下湧上心頭......
也讓我一早就擁有愉悅的心情....難怪今天在公司做任何事都是開心的....
這就是我那不會講好聽話、頭腦固執死板、不耍浪漫但卻又非常貼心疼我的工程師老公....

TO: 親愛的老公...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