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7/2 小虎寶@三芝水車公園 (小虎寶08M)

今早開車送小虎寶去保母家的路途上,突然聽到車子後面頻頻出現較大的聲響,
因為小虎寶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時候,會常常把他的兩隻大腿高高舉起之後快速放下,
我以為今天也是這樣,但還是習慣性透過車子的後照鏡去瞄一下小虎寶在做甚麼,
沒想到這一看,居然看到我的小虎寶也正透過車內後照鏡跟我四目相交、深情相望!!

天ㄚ~~當下真是嚇死我了....為什麼咧??
因為小虎寶的汽座本來是調成傾斜45度且面向車門的方向,
照理說是無法直挺坐起來透過車內後照鏡對著我笑的說....

但,今天我看到的時候,卻是如此的情景....
而當時的我正開在馬路的中央,無法立刻停下車來去做任何事情,
只能一邊盯著後照鏡觀察小虎寶的動作、一邊慢慢把車切到外車道停下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汽座的安全帶沒有把小虎寶給綁好,
不知道是早上小江沒有弄好??還是安全帶太鬆而讓小虎寶給掙脫了...
總之就是這樣,小虎寶就在汽座上直挺挺地坐起來,還一直透過車內後照鏡對著我傻笑,
他小少爺可真笑得很開心....沒想到今天終於可以在座位上看到媽咪我...
但殊不知,媽咪我可真是笑不出來,戰戰兢兢地開車,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他受傷...
吼~~這種烏龍事怎麼會發生?? 一早就給我這樣的震撼教育....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我的小少爺不要這樣整媽咪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