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 2007/10/4 小江&我@日本北海道

最近在學著做手工皂,昨晚趁倆小睡覺的空檔再來打一鍋洗髮皂,
因為打的量較少,電動料理辦幾乎派不上用場,80%都需要手工打皂,
如此一來花費的時間就更多了。

還在喇皂的時候,小江原本要跑來跟我報備他打算去睡覺的,
但可能看我還在打拼中,索性就坐下來接過打蛋器後幫我打皂,
看他一邊打皂、一邊打哈欠,心想他應該很想睡,就叫他趕緊去睡覺,
接下打皂器的我繼續埋頭打皂,沒想到他轉身離開後又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正當我狐疑地看著他的時候,發現他開著手機的音樂唱起歌來,
當下立刻感受到他的貼心,雖然沒有明講,但我知道他想陪著我打皂,
就這樣我一邊努力打皂、一邊凝聽著親愛的老公唱歌,期間還伴隨著片段的交談,
這種氣氛相當地甜蜜愉快就像回到當初相戀的時候,好快樂~~~
在享受當下的同時突然領悟到,這片刻充滿著幸福....
雖然這幸福表現得淡淡地,卻是我最喜歡的....

感謝老公這般貼心的舉動,讓我擁有一個甜蜜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