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恰好碰到冰上迪士尼來台表演,這次的主題是「公主與英雄」,
本來對於這個表演一直都不放在心上,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有這個表演,
剛開始只是常常聽到江薑嘴吧一直念著這個表演活動,直到有一次聽到江薑居然可以把整個廣告台詞講出來,
才發現原來他好像真得很想去看這個表演,再加上某天聽到于美人的養女哲學後發現,
對耶~~對於女兒是應該多帶她去開開眼界....懂得享受、了解什麼是好的&美的事物,
免得將來有個二百五用塊蛋糕就把她拐走.....因此我就在年前訂了兩張票,準備帶她去看表演嚕~~

因為我也從來沒有去過台北小巨蛋看過表演,在不熟悉進場流程跟小巨蛋的表演環境,
當天我們很早就到了小巨蛋,因為離開演前還有一段時間,就帶著江薑到處逛逛走走,
看到場地擺了張大型的活動看板,江薑就說想拍張照,好不容易輪到她拍照時,
這小妮子立刻衝到看板前擺個她最喜歡的這個姿勢,沒想到他姿勢一擺立刻引起排隊人群的笑聲,
可能真得很少看到有小孩子會擺這個姿勢拍照吧!!! 害媽咪我當場有點小尷尬~~~


好不容易今天江薑想要拍照,因此在等待開演前,又幫小妮子拍了好幾張照....

準備開演嚕~~

先由大家最喜歡的米奇 & 米妮 開場.....

接著就是公主與英雄的愛情故是一個接著一個輪番上演.......


最後在表演快結束的時候,串場的米奇就說,今天在場的小朋友只要您許願,
小仙子就可以幫你變成「公主」或「王子」,正當我對這串場的台詞噗茲一笑的時候,
沒想到在我身旁的江薑立刻就給我握起手來許願.....看得我一臉驚訝,
原來真得還是有小孩會相信ㄚ~~而我的女兒就是其中一個......

後來表演結束,小江開車來接我們的時候,江薑一看到她老爸就立刻跟小江說:
「爸比,今天我跟媽媽都是公主喔~~因為我們有看表演、有許願,小仙子就把我們變公主唷!!!」
這小妮子講這句話的表情充滿著開心....我永遠忘不了她的表情....沒想到她會這麼開心ㄚ!!!!
能夠讓江薑開心真好......

PS. 開心歸開心,但我還是有想碎碎念的部分就是這表演攤商賣的東西還真是有夠貴,
      商品的售價動輒上百,就連一杯只是清冰淋上果醬就要200多元...
      雖然裝冰的杯子很漂亮,可是還沒有讓我覺得有這個價值,
      還好江薑很乖,雖然有透露想要買的慾望,但卻沒有吵著要買.....
      讓媽咪我可以全身而退~~真是個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