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虎寶的畫又進階了,不再只是一大堆顏色的線條,
開始有不同的圖形,有時候是圓形、三角形或正方形,
有時候好像還會開始畫起具體的實物,今天還給我畫起動物來....

看看紙上的圖案想說,這小子還滿會畫畫的,把小雞畫得那麼像,
沒想到下一秒從他嘴中講出的動物真是讓我臉很歪~~
這小子說他畫的是「企鵝」...沒錯,就是「企鵝」,千萬別懷疑...
就知道為什麼當場聽到答案的時候,我有多傻眼....

雖然答案讓我感覺很傻眼,我永遠記住我朋友說的話,
「要肯定小孩,他說什麼就是什麼...」,所以對~~這就是隻「企鵝」,
當下雖然覺得很傻眼,但還是立刻跟弟弟說「哇~~好可愛的企鵝喔!!」,
還不忘補上一句「弟弟,你畫得好好哦~」,果然人是需要鼓勵跟肯定的,
小虎寶聽到我的讚美,臉上也堆起快樂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