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後,整個生活變得很忙碌,
擔心公婆整天照顧江薑會累壞,
所以我們增加回婆家的次數,
每周三晚上回去,週四一早再從三芝回台北上班,
到了週五也是當晚就直接回三芝,直到週一在回台北上班,
這樣的生活腳步很緊迫! 再加上最近年底到了,
Annual Plan & Annual Review 一件一件的跑進來,
讓原本忙碌的生活更加繁忙!
同時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時時想法子去處理維持千古難解的婆媳關係,
天阿~~現在才發現,婆媳關係是世界上最難處理跟維繫的.....
所有的事情都擠在這時候,害我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常常很容易煩躁~~也常常因為同樣的事情跟小江鬧意見~~
但..我又不是故意要鬧的~~就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就是因為我預想的畫面也實際發生了~~這是我最不想接受的~~
但無奈的,還是得吞下去~~
真不知道我自己的底線在哪 ??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一直測試我的底線....
我不可能永遠都會這樣壓抑下去~~我也是會反抗的~~~
不要搞到哪天讓我有不想再玩下去的想法出現???
到時候那就真得會很好玩嚕!!! 到時候,誰出面講都一樣沒用~~
不想再玩的時候就真得會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