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天晚上,睡得不是那麼好,
隔天到該起床的時間,我卻還躺在床上熟睡,
小江忍不住問了我,怎麼會這麼愛睡?
後來我就跟他說,因為半夜睡姿不好壓到肩膀,
害半夜肩膀酸痛到醒來,還得去抹痠痛藥膏才能再入睡,
小江聽了,立刻把我整個身子翻轉,用他的大手使勁地按摩我的肩膀,
按摩到我叫他趕緊去上班,免得上班遲到,
但那時心裡覺得超甜蜜,因為最近他也挺累的,每天都在加班,
照理說,應該是我幫他按摩,沒想到時勢居然反過來...
想想我家老公雖然沒有一摳的帥氣,但比起體貼卻一點也不輸一摳唷~~
沒想到我家也有體貼的好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