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可能是因為有餵母奶的關係,江薑並不是每天都會排便,
現在的她幾乎都每兩~三天才便一次。
上週五回去帶他的時候,公婆跟我說他上週一才大便,
有可能這兩天就會再便嚕!! 想說,這樣也OK,那就這兩天再多注意一下。

結果週六早上,正在餵她喝奶的時候,
她的臉突然怪怪,好像在用力,整張臉都紅通通的,
結果不一會就聞到一股臭味,
嗯嗯,心想說,終於排便嚕!! 就幫她屁股清理一下....
 
10點多的時候,回到樓下看到婆婆怎麼在準備清屁股的溫水,
問了一下,原來我的江薑又便便,只好趕快又來幫她把屁屁清乾淨....
 
下午金萍帶著翰寶來家裡坐坐的時候,  突然聽到江薑在哭,結果去抱江薑時,
發現江薑又便了,這次便比較多,看著江薑舒服的臉,
一邊清理她屁股的同時,一邊想說,
這樣也好,這次便得比較多,應該把肚子的都便出來了吧!!
 
晚上了,江薑喝完奶奶,精神超好,就抱著她、跟她玩、逗她笑,
逗著逗著,怎麼笑聲沒了、臉上的笑容也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那張很用力、紅通通的臉,
正在想說,ㄟˊ..這種表情很熟悉耶!  結果臭味一股股飄出來,阿~~
江薑又便便了.....東西準備準備清屁股去嚕~~
 
算一算,這天江將總共大了四次,
每次都是我抱著他或是餵他喝奶時發生的,
想當然爾,也都是我來收拾殘局...
只是為什麼時間點都剛剛好是我抱著江將的時候咧???
江薑,難道這就是你愛媽咪的表現ㄇ??
媽咪知道你很愛我,但我可以要求能有別種的表達方式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