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週前至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怎麼還來上班阿?」,
算算,我也才過預產期一天,
其實也還好,因為聽說有的人會晚到兩週,
只是身邊的人似乎已經等不及了,
每天上班上線第一件事就是先把msn的ID改成「今天還是在上班」,
就是怕大家問,可是都已經改成這樣喔,
大家還是會問,不過問的問題就變成:「還沒有動靜阿?」、「一點產兆都沒有嗎?」或「沒有跟江將心靈喊話ㄇ」??
看起來,身邊的人比我還期待,就連公婆也都打電話來關心。
 
不過,過預產期還沒出生,我想最高興的就是小江,
因為從今天開始就是獅子座的天下,
從知道預產期的那刻開始,小江就一直希望江薑跟他同星座,
對星座不懂的我,真的不知道女生是巨蟹座或是獅子座倒底差在哪??
我想,這應該是小江身為爸爸的成就感吧,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跟自己很像!
但星座一模一樣真的很滿足ㄇ?? 到時候還不是被江薑給吃定.....
小江在家裡的地位只會往後排而已阿!!
可是小江真得很開心,今早就摸著我的肚子對著肚內的江薑說:
「今天開始已經是獅子座嚕,跟爸爸同個星座喔!! 所以你可以準備隨時出來喔.....」
吼~~我才不管星座耶!! 我只希望江薑能自己挑個好時辰出來見人就好啦...
還有個重點就是:不要讓我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