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熱,都穿些薄而軟的衣服,
再加上肚子也比較明顯,所以很容易看得出已經懷孕了,
但最近我也發現,當人們知道你懷孕的時候,
不管熟不熟,又或者是才剛見面,
對方總是會想跟我聊些懷孕的事情,
尤其是已經身為媽媽的婦女最熱衷,
雖然本來聊的是懷孕該注意的事項,
聊到最後變成我在聽她們當初的懷孕過程,
像昨天來說好了,不過是買個早餐,
早餐店的老闆娘也是抓著我一直聊他當初懷老大跟老二的不同經歷,
媽呀~~救人阿!!! 我都已經遲到、要趕著上班的人,還被抓著聽他的媽媽經,
想了幾個藉口想要溜走都不成功,到最後真得不行了,
才跟老闆娘說:我趕著上班。 呼~~~這時老闆娘才肯放我走....
嚇到...怎麼這麼愛聊~~害我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改吃水煎包嚕!!
看來女生聊懷孕的樣子就像一群男生聚在一起總是對當兵的話題很熱衷的局面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