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產檢了,這次是37週的產檢,
一進問診室,護士小姐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最近有沒有動靜?」,
只見我笑笑地搖頭說:「呵呵...跟平常都一樣耶!」。
老實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想當初發現懷孕時才4週,到現在已經37週嚕!
回想這懷孕的過程,除了前兩個月比較驚險之外,
其他的日子都還好,跟未懷孕時幾乎沒什麼大的差別,
主要的差別就在肚子的變化,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讓我不得不承認..黑阿~~我是真的懷孕了......
 
現在37週了,離生產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真不知道,到時江薑生出來的哪刻,
心裡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我現在也都無法揣摩,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其實很擔心到時後生產順不順利...
我能不能承受自然產的痛...
OH,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