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聽過『浪漫滿屋』這部韓劇,也聽人家說很好看..
可是很奇怪的,只要是在台灣很紅的韓劇,我都不會想去看..
也許是叛逆的個性又來了..總是不想跟人家一窩瘋迷上某樣東西...
反正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

但是因為前陣子公司真的很閒,這還不打緊,連內部網路都不能用..
這樣的日子還不只是ㄧ天耶!!那怎麼辦耶??
還好公司的老人家都不在,剛好可以做自己的事..
就跟同事借了浪漫滿屋在公司大剌剌地看了起來...嘿嘿!!
結果看了第一集,發現還真的不錯看耶!!
劇情很搞笑、男女演員演起來很自然...是我喜歡的那種劇情..

像昨天也是,吃完飯就窩在房間裡看,可是坐著看太無聊了,
只好一邊踩著那不買來但從未使用超過五分鐘的『心肺交叉訓練機』、
一邊看著我的浪漫滿屋...可能這部戲真的很好看吧!!
我不知不覺踩著我的運動機長達84分鐘耶!!
雖然運動了那麼久,但是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
反倒是汗一直一直飆出來,流汗的感覺還挺舒服的咧!!
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每天晚上都這樣運動的話,我想我很快就可以順利減肥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