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5/5 小虎寶@北市民權國小 (小虎寶 1.6Y)

自從小虎寶會走路之後,常會在路上一邊牽著他、一邊哼著兒歌,
等他會表達的時候,常在哼歌之前會問他好不好,他通常都會點頭,
昨天帶他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說,那來改變一下,所以我開始問他:
======================================================
      我:媽咪,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小虎寶:ㄚ..(+點點頭) <PS.因為小虎寶還不太會說話,ㄚ~就是表是"好">
      我:Rain Rain Go away~~~~~~(開始唱著英文童歌)
      我:(唱完之後) 弟弟ㄚ~~~那現在換你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小虎寶:ㄚ....(+點點頭)
      我:那要開始唱ㄚ....來,預備備,開始.....
小虎寶:ㄚㄚ~~ㄚㄚ~~!!!  -------- 結束--------- 
      我:......... (忍不住,大笑了幾聲,我OS: 這小子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

小虎寶就只唱了這兩句,哈~原來這就是他要唱給我聽的歌......
老實說,還真聽不懂....但真得好可愛喔!! 雖然不會講話,還知道我要他唱歌給我聽,
重點是,他還真得配合我的要求唱了兩句,哈哈~~這可愛的寶貝!!!! 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虎寶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