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嬰兒都有認人、認環境的情況,只是程度大小的問題,
江薑也有這樣的狀況,可是就程度而言應該算是小case,
在三芝的時候是人人好,都會讓別人抱,且被抱的時候還乖乖地不會亂動,
只是遇到比較陌生的人,就怎麼逗她,她就是不會笑~~因為跟對方不熟ㄇ~
可是只要一出三芝的範圍,她就會比較黏人,
一定要我或小江在旁邊,她才不會哭~~其實這樣的狀況還好。
但最近認人的程度有點加重,本來只要我跟小江有在旁邊就好啦....
現在不是唷~~有時候連被小江抱著...江薑還是會哎哎叫...
尤其是我出現在江薑的視線範圍,他就會想找我...
對此...剛開始時,我心中有點成就感...
想說~~果然像媽媽說的...不管如何,小孩還是會黏媽媽的....
只是久了之後發現這也不是件輕鬆事,
因為現在帶她出三芝範圍,他就會黏我、想給我抱...
可是~~江薑是很有份量的嬰兒,以前不愛動的時候還會乖乖地給人抱,
現在長大了,喜歡被直立的抱著、更喜歡站立,
但腿的支撐力又不夠,常常會被抱著蘿蔔蹲..而我的手就要不斷出力支撐著他的蘿蔔蹲..

上週就是這樣,因為上週六是媽媽60歲的生日,就把江薑帶來台北住個兩天一夜,
因為環境的不熟悉,在娘家的時候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連搖帶哄著讓江薑睡覺,
天ㄚ...一個下午之後,我的手臂就快不行了!! 更別說,兩天一夜嚕...
等到我們回三芝之後,他想睡覺但又一直番,結果我又多花了兩個小時在抱她、哄他,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臂怪怪地,怎麼稍微一動就覺得重重的有點微痛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媽呀~~我的手臂居然鐵腿了.....居然抱個江薑也會鐵腿...
這應該是說我的手臂太沒用??還是江薑太有份量???
再這樣下去,傳說中的媽媽手很快就會出現在我身上...
難怪,我最近發現我的手臂愈來愈粗了...
哎~~江薑要到何時才會變苗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