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大學畢業前就已經考到汽車駕照,
駕照拿到手這麼久以來直到結婚後才真正有機會開到車,
平常回三芝婆家的時候,小江就會想叫我開車,
但有時候因為懶的關係或是趕時間的關係,
真正開車的頻率很少...但整體來說還算是會開車。

上週末因為小江要待在公司加班不能回三芝去,
只好讓我一個人回三芝去,好吧!!那就決定開車回去
不得了咧!!家人一聽到我要自己開車回三芝都很擔心,
一直要我搭大眾交通工具回去比較安全,
雖然可以搭捷運+公車就可以到三芝,
但還是沒有開車要來得方便,再加上台北到三芝的路很熟又很好開,
且又不是沒有開過,我獨自開車應該沒那麼恐怖吧~~

星期六一大早迫不及待地就自己開著車回三芝,
一路上都挺順利的,更增加我開車的自信心...
回到婆家就立刻打電話給媽媽跟小江,
除了報平安之外,更重要的是要炫耀自己真的會開車啦...
呼呼呼~~星期日還特地開車去紅樹林站接小江回家...
沒想到,開車也挺好玩的...
只是我的開車技術還待加強,因為我還不會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不過至少已經敢自己上路開車拉~~也算是一大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