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臨時被客戶叫過去開會,客戶主要是想了解網路媒體的操作方式,
雖然是陪網路部的同事過去,但直覺告訴我客戶有極大的可能會同時討論年度媒體操作,
因此還是把所有的檔案帶在身邊備用,果然客戶聽完網路的部分,還是想了解其他媒體,
當下也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案子叫出來一個一個跟客戶過,
後來再回公司的路程上才發現,哇~~我那時哪來的勇氣敢站在前面提案,
因為我是個很怕上台的人,平常能不上台講話就盡量不要,更不用說提案了,
我真不擅於提案,雖然說案子是自己寫的,可是很怪,每次提案就是會結結巴巴,
一次兩次下來,連自己每次提完案後都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所以今天能自己站在前面提案,尤其是老闆沒有在會議中(因為老闆有事無法出席),
真的不知道到底怎麼會有這個勇氣?? 不過後來回想還是有點高興,
畢竟對自己來說算是有進步,雖然是小進步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我只要能一點一點的進步就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