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坐月子那兩個月有跟江薑天天生活之外,我跟小江可以說是標準的假日父母,
每週五下班後就趕緊回三芝去帶江薑,等星期一早上在從三芝回到台北上班,
這樣的日子,我們也過了7個月嚕....每次當有人問我說假日才能回去看江薑,
平常時候會不會很想她?? 老實說,說不會想是騙人的,
但也不是真得時時刻刻都在想江薑,因為上班時候真得很忙,
忙到沒時間多想其他的,再加上江薑被我公婆帶著,等於兩個大人顧一個小孩,
他們兩個老人家簡直把江薑捧在手掌心上來疼著,我可是很放心,
因此每次要離開三芝家回到台北,心情如同上下班一樣很習慣,也不會難過~~

可是這週日就很怪,一切感覺都不同了,因為小江星期一一大早要加班,
所以我們星期日晚上就得先回台北,到晚上要開始收拾行李時,
不曉得怎麼回事,一想到待會就要先離開江薑,眼淚就一滴一滴地掉下來,
怎麼樣都停不住,好不容易停住了,等到車子一發動看到屋子中熟睡的江薑,
心就開始酸了起來,正巧這時候小江發覺我怪怪地就來關心我一下,
問我說是不是捨不得江薑,吼~~這時候就是怕人家關心,
不問還好,一問就問到要害,害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掉,
這次真的讓我哭很慘,一路上從三芝哭到台北,前前後後算起來也哭了兩個小時有吧~~
哭到最後眼睛也酸酸辣辣的、頭也開始痛~~今天還頂著一雙特腫的眼睛去上班.....

說真的,真不知道昨天到底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麼難過、哭那麼慘??
說是捨不得江薑,老實說其實也不會,因為再過幾天又可以再看到拉~~
且給公婆帶,我可是超放心,所以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該不會是因為經期症候群、特別容易感傷吧??也許是這個原因吧!!
沒關係,等這週末再看看就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