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我帶江薑去上學,江薑在準備要上學時突然拿起梳子來梳頭髮,
一邊梳著頭髮、一邊碎念說著前面的瀏海好長、都會刺到眼睛,
大概是念了三~四次,看我都沒有反應,居然跑到我的面前要我幫他剪短瀏海,
聽到他這個要求,其實我不太敢動手,因為之前幫弟弟剪過一次,整個失手,
那時弟弟頂了個呆瓜頭足足快兩個月的時間....


 ↑ 小虎寶@家中 (小虎寶 1.4Y)

深怕這次會再失手一次...如果這次失手,我應該會被我媽念到臭頭.....
想到江薑現在可是有在外面走跳,一但失手,那麼江薑可要頂了個呆頭上學去,
這樣去學校應該會被笑吧!!!

可是江薑又很強力要求,經不過江薑的要求,好吧!! 只好再次出動....
正準備幫江薑剪下第一刀時,江薑開口了~~~

==================================================
江薑:媽咪,你要剪好看一點喔...
   我:為什麼?
江薑:因為我是公主ㄚ....公主都是要漂亮的... 
================================================== 

聽到江薑的這段話,頓時間又讓我猶豫了一下...但不管了拉~~就動手吧!!
只是這第一刀很重要...我小心翼翼的剪下第一刀.....

因為很小心翼翼的動每一刀,因此我很有信心江薑剪完的瀏海應該不會太呆,
但沒想到剪完後的瀏海還是有種呆樣..... 一旁的江薑一直吵著要看鏡子,
心想怎麼辦?? 該不會照了鏡子就說不漂亮、接著會給我歡著不上學.....
後來想到那用相機拍下來給他看吧...相機螢幕比較小,比較看不到呆樣...
沒想到,看了相機中相片的江薑居然滿意了...還跟我說:「很漂亮」..
噗噗~~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小孩....真好!!


 ↑ 江薑@家中 (江薑 3.11Y)

過了江薑這關,我該來想想晚上怎麼過我媽媽那關....媽媽那關可就沒那麼好過了~~~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