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正在路上時接到泳隊媽媽的來電,以為是否有費用或課程未報名,
沒想到原來是弟弟請泳隊媽媽打電話給我,叫我今天早點去接,
看看時間,心想今天也沒多晚到呀,弟弟為什麼要特別請泳隊媽媽打電話給我?

帶著滿是疑問的心情走進泳池,發現弟弟已經都換好衣服,正對著門口張望,
一看到我走進,弟弟的臉上呈現如釋負重的表情,嘿~~感覺好妙!!!

後來問弟弟為何要叫我早點到,原來是因為今天幼稚園要健康檢查,老師有交待不能遲到與缺席,
把老師的話如同聖旨的弟弟,因為昨天晚上睡前忘了跟我說,然後早上又擔心晚到,所以才會託人來電提醒。
我聽完原因,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該笑:原來小虎寳已經長大到懂得要Control自己的行程、懂得尋求他人幫忙
該哭:沒想到,我這麼讓弟弟不放心,還要他提醒我.....

雖然覺得有點糗,但還是覺得弟弟這樣很好,因為至少對於他記得自己要做的事情,
而且碰到困難也會開口尋求他人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