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贏來的獎勵  
 ↑ 2018/6/19 獎勵蘋果@台北

昨天下班後發現客廳桌 突然多出一顆蘋果,仔細詢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這顆蘋果是課堂老師給弟弟的獎勵,但是我猜了猜,實在想不出是甚麼樣的獎勵,
猜了很多次,後來小江才說,是弟弟閩南語課第一名的獎勵,
OMG,真是不可思議,怎麼會?????
一個完全不會講、也聽不懂閩南語的小孩,居然會得第一名??

雖然有點小小被驚嚇到,但我很快就恢復正常,
因為這樣的例子也曾經在弟弟幼稚園生涯中出現,
當初這孩子也是對於閩南語一竅不通,但沒想到居然會入圍「閩南語朗誦決賽」中,
當老師跟我說的時候,我也是不可置信地問了老師好幾次,是我家弟弟入選嗎??

只能說這孩子對於語文真得有天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虎寶 獎勵蘋果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