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4/4 小虎寶@台北市立動物園 (小虎寶 1.4Y)

在家中,小虎寶最黏我,走到哪裡就黏到哪裡....以前小的時候只要一看不到我就大哭,
現在長大了,除了哭之外,不知道從哪裡學會的招數,直接抱住我的大腿、簡直像隻無尾熊一樣!! 

最黏我、卻最不愛叫我,從1.3Y就開始會開口叫爸爸、姊姊,最近連哥哥、ㄚ姨、ㄚ嬤都叫得很順口,
但還是不叫「媽媽」,還以為他不知道怎麼發音,在教他發音的時候還被他嫌棄,
一臉生氣的樣子,雙手還在那邊揮ㄚ揮,意思就是要我不要打擾他、現在他還不想叫「媽媽」,
唉~~怎麼會這樣...好吧!! 我只能接受、只能乖乖地等我的兒子開口叫我...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了.... 就在前幾週的某天晚上...我終於聽到他叫我「媽媽」啦!!
記得那天晚上,小虎寶正陪著我在家裡某個房間,我在曬衣服、他在我腳邊玩玩具,
後來我把衣服都曬好的時候,問他要不要跟我走出房間,他跟我搖搖頭(看來還想繼續玩),
既然還不想出來,那我就先去廚房繼續做家事去,走沒多久就聽到房間的門關了起來,
再沒多久突然聽到在房間內的小虎寶大聲地叫「媽媽」...ㄟ~~我有沒有聽錯,他叫「媽媽」??
為了再次驗證自己有沒有聽錯,立刻走進門邊,豎起耳朵來聽。沒錯就是小虎寶在叫「媽媽」,
感覺就是叫我趕快去幫他開門的求教聲,本來應當立刻去幫他把門打開、把他給牽出來,
可是因為我太盼望聽到他叫我「媽媽」,索性讓他在裡面多待一會,可以讓我多聽幾聲「媽媽」。

人就是這麼奇怪,越是沒聽到就越想聽到...即便小虎已經是黏TT了,但還是非常想聽到他叫「媽媽」~~
他這聲「媽媽」可是真好聽ㄚ~~~當晚整個心情大好、實在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虎寶 叫媽媽
    全站熱搜

    hzr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